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0:4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再出发。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院长王振国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主持。

韩树栋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重点组织学习并解读了董事长提出的2023年学校改革发展思路。接着,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韩树栋从迅速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再出发;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会贯通促提高;科学筹划规划,奋勇争先谱新篇;秩序正规有序,安全稳定保底线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学习强国学习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教研办张攀主任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王振国作总结讲话。王振国首先对学院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从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省级示范马院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王振国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启之年,是学校积极筹备40周年校庆,在关键领域有所突破的一年。学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党组织建设为引领,以思政课教育教学为重点,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为支撑,以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以争创省级示范马院为重心,扎实推动马院内涵式发展,努力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