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字记录美好生活 短视频科普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11:4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校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联合二七区科学技术协会广泛开展数字技能进社区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各年龄段的短视频爱好者前来“取经”。

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影视科普专家杨会军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短视频平台使用方法,又结合具体案例讲解如何编辑视频文案和完成短视频的剪辑、发布等,并在现场答疑解惑。居民朋友与讲师积极互动,“学员”们边学边操作、互相启发。

“老师这么一讲就清楚多了,原来拍短视频也不难呀!”“我该选择什么形式啊?老师能不能给我指导一下!”杨会军老师通过妙趣横生的示范,让现场授课气氛十分火热。王大爷直呼过瘾,并表示要抓紧学会短视频拍摄,“我得用视频向大家介绍一下郑州老字号,秀出我们老郑州的历史符号。”

智慧馆数字技能进社区活动旨在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数字适应力、创造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河南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工学部召开青年教职工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全连强训拓素质 争做出彩黄科人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