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学部召开青年教职工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0:5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工学部  浏览次数:

8月9日,第24期青年教工强训一排开训前动员会在工学部智信楼201会议室举行,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副书记曾秋菊,党政工学办主任助理万建臣、一排指导员尚连峰、王新庄及全体学员参会。

动员会上,曾秋菊进一步强调此次青年教工强训的目的。她说,这是为了让新入职的青年教工全面了解校史校情,融入学校的文化,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申硕的攻坚阶段,面临新发展、新变革,要有清晰的定位,将个人融入学校的大家庭,全面提升自我。在参训前,学部给大家送上了“爱心袋”洗漱套装,希望小小的“爱心袋”能够传递温暖,给大家鼓劲加油!参训中学部会全力做好参训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张崇杰说,学校重视此次培训,并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大家要珍惜此次强训机会,作为强训学员,要从认知上调整,平衡好强训、日常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勇于挑战,在学习赋能中成长自己;要在强训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考核,珍惜每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有担当、有作为,传递正能量;要遵守纪律,尊重教官和队友,要有集体荣誉感,彰显团队精神。他指出,相信卓越一排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大家要敢于亮剑,勇于亮剑,相信十天一定会有所收获。

最后,万建臣提出,通过强训在能力提升、创新发展、有所改变、团队凝聚、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等几个方面要有全面成长,并对强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明纪律,注重素质提升;科学规划,合理分配时间;购置保险,确保安全;重视考核,创先争优;用于承担,传承创新。

上一条:艺体学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数字记录美好生活 短视频科普进社区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