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谋划在先 行动在前 教务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1:1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8月11日,教务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李高申主持。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暑期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高申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他强调,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持常态常备、科学精准、防线前移、关口内置,坚持联防联控,确保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二是细致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开学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优化线上教育教学预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确保开学“不停教不停学”。三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线下大型活动,有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开展自查督查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实现安全开学。其次,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河南省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筹备、课程中心建设、课程改革推进、毕业论文二次答辩组织、课程重修、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业预警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扎实落实新学期和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三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和研究意识,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同时要学以致用,用之有效。他强调,教务科研处的每个教学环节都值得深入研究,教务科研处的每名同志都应力争成为教育家,在学习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与水平,只有这样,才能把日常的工作干得更加出彩,才能把重点工作做深做实。

最后,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娄志刚就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上一条:反诈宣传进社区 筑牢数字“安全网”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