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举行2022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及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1:1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8月11日,艺体学部在学部会议室举行2022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及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学部领导班子、党政学工办副主任肖红廷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部就业工作专员刘伟主持。

肖红廷首先传达了最新的就业文件和精神,带领大家再次温习了相关就业政策文件。针对困难学生帮扶,结合文件和学校的帮扶政策向老师们作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及时传达给毕业生,为困难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扶持。接下来,肖红廷重点听取了目前艺体学部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辅导员根据专业需求、学生自身情况,结合社会实际,通过电话、网络沟通、日常面聊等方式,不间断地对此类学生进行了帮扶和指导。肖红廷指出,针对已就业的学生要做好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更新相关就业信息;未就业的学生要及时和学生、家长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最新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出指导帮扶;做到毕业生离校不离心,就业工作不断线。

刘伟就目前学部的就业情况对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对下一步的就业安排和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计划。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未就业学生的跟进工作,重点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全体人员在学部的带领下,共同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抓就业的格局,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地开展。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工学部召开暑期工作小结暨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专题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