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承办2022年农业光子学与智能农业传感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09:1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工学部  浏览次数:

8月4-6日,由我校参与承办的2022年农业光子学与智能农业传感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ASAST2022)在郑州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由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及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联合主办。

本次会议邀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及皇家科学院院士Vijaya Raghavan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并做精彩的大会报告,由河南农业大学林同保副校长、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崔光照理事长致开幕辞。同时,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Tami M. Brown-Brandl教授,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钱骏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李道亮教授,江西理工大学Ata Jahangir Moshayedi教授等十余位教授作精彩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20余所高校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工学部共22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张利利副教授等多名老师向会议进行了投稿,大数据科教中心主任邵开丽教授在会议上作题目为“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of Location-Routing Problem for Emergency Grain Scheduling Network”的现场报告,展现了我校教师风采。

工学部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一直积极动员鼓励老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此次会议的举办,使相关学科的老师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研究的热点及现状,提升了自己的科研水平,为申硕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上一条:工学部召开暑期工作小结暨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专题会 下一条:校产管理处召开工作研讨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