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重要信息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0:4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4日-26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设有逻辑考场108个,物理考场105个,备用考场11个;共3089名考生,其中社会借考生500人。

考试期间,校长杨雪梅、副校长杨保成、罗煜,校纪委书记王威前往考场进行考务指导。他们仔细询问考生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并现场为考生解决问题。在本次考试中,我校根据防疫要求科学划定考试区域和专用通道,保证各类考生正常考试。学校全力做好相关物资保障,如口罩、消毒凝胶、一次性脚套、手套等,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对全校范围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商业街等公共区域以及外围进行全面消杀,对考试防疫物资、对考场提前进行清洁、消毒,为考生营造规范、整洁、健康的考试环境。同时,我校在考点配备了应急药品等,做好考试期间考生或工作人员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工作;为考生和监考人员准备了中药茶,为有特殊需要的人员准备了面包、牛奶、火腿肠等食品;餐厅也为考生们精心准备了营养丰富的饭菜。寒冷的冬日,全校各部门尽心尽力为考生们带去温暖。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带来的组考难度,为保障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学校召开了专题研考工作会议,根据《河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要求,专门成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杨雪梅和校党委书记贾正国为组长;副校长杨保成、罗煜、于向东和校纪委书王威任副组长;校办、教务科研处、学生处、校产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纪委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线上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学生管理和考前教育、试卷安全保密、后勤保障、执纪检查监督等工作,为考试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终,本次考试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严格做到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喜报!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孵化器连续三年获评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下一条:我校圆满主办2022年绿色生物氢能制备国际会议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