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校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校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产管理处支部书记于春霞主持,校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在于春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心怀敬慕,庄严宣誓。

随后,支部书记于春霞先结合主题,做了个人的党性剖析,重点查摆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思想觉悟、为民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委成员和党小组长依次按要求进行了党性检视剖析,在剖析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都能敞开心扉,深入查找对照,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准确,原因分析清楚,整改措施具体到位。

此外,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于春霞最后进行总结到,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为今年校产管理处党建发展、业务提升、个人成长和进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史研学学习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开展党史实践研学活动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