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医学院分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贾正国到会指导,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分党委委员黄涛、闫春生、郭志刚、马香参加会议。


张伟首先介绍了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一是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二是从深入开展好“党史专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方面;三是从践行宗旨意识,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同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张伟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围绕主题做检视剖析。大家充分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上、理想信念上、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上、党性修养上找差距,发自肺腑,触及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之后,张伟进行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实事求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党性,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立足岗位,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贾正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大家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的结合,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履职尽责,教书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开拓创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特别是谋划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四是希望我们班子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更大的胜利!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史研学学习心得交流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