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招标采购2022-15号 23、24、25、26号宿舍楼有线、无线设备建设工程项目投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6:0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黄河科技学院采购计划,就黄河科技学院23、24、25、26号宿舍楼有线、无线设备建设工程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外符合招标要求、有供货能力的生产企业和代理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招标采购[2022-15]

二、招标项目:

黄河科技学院23、24、25、26号宿舍楼有线、无线设备建设工程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本项目采用远程报名,需发送以下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时提供)(须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后附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将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552310322@qq.com。邮件中需注明需要报名的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接收招标文件的邮箱地址,审核通过后,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回复至供应商邮箱。

2、报名时间:2022年08月30日至2022年09月04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4、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四、投标截止日期:9月5日上午11:00前。请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信息大楼606办公室,过期不候。

五、暂定于2022年9月5日下午15:00在黄河科技学院信息大楼601会议室开标。

六、投标人要求:

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含100万元),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较强的生产经营实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的生产厂商或代理商。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但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性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后,采购人将对所有参与投标的单位的信用记录进行查询,不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材料或承诺书扫描件(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监督单位:黄河科技学院纪委

九、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学校网站发布 网址:www.hhstu.edu.cn

十、联系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606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8782002-810、13676989874。

黄河科技学院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附属医院血液透析设备一批投标邀请函 下一条:附属医院睡眠监测设备一批投标邀请函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