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身边的感动 >> 正文

初心不改 久久如一 宋继增勇做后勤服务保障的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后勤集团,有这样一位老员工,身材微胖,脸庞上时刻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干净利落且挺拔的身姿透着一股不同寻常的坚定,虽不年轻,但在工作中却有一股子韧劲儿,他就是采购管理部的仓库管理员宋继增。


自2006年接手工作以来,他认真履行手续,严格检验出入库物资,做好仓库内物资的保管、保养和物资的摆放;严格执行仓库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仓库安全零失误。他的办公桌上常常摆满了出入库单据、工作手册、演算纸,纸上记满了格式数据,他说:“有时候在算账时,有老师来领取办公用品,经常被打断,害怕自己会忘记,就养成了一边工作一边记录的习惯。”


仓库摆满了数以千计的物资,但都被码放的整整齐齐,宋继增不仅要定期进行盘点,还要做到账物相符、帐帐相对。这也使他对每一项物资的具体存放点非常熟悉,只要有领取任务,准能第一时间找得到。他总说:“仓库快成我半个家了,我熟悉这里的所有物资,每天跟它们打交道,有时候不管再忙再累,我都不能让我的仓库里脏和乱,因为我把仓库整理干净整齐了,我工作起来才舒服”。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在工作中,宋继增作为部门最年长的一位同事,从来没有倚老卖老借故推脱或慢怠,逢年过节,值班加班从来毫无怨言,起到了表率作用;在生活中,他就像我们的老大哥一样,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无论谁摊上有事儿,他都冲上来,主动帮忙,让我们感动。宋继增一直战斗在后勤岗位上十四年,初心不改,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个对外、对内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他敬业、精业、乐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着一个后勤人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一封信一份情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下一条:一封信一份情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