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身边的感动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后勤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2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后勤集团  浏览次数:


笔记本电脑失而复得,学生携锦旗感谢。4月5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学生李跃跃带着写有“拾金不昧好老板”的锦旗送到大学餐厅,向大学餐厅二楼6号窗口席帅鹏表示真诚的感谢。

李跃跃同学激动的说:“在黄河科技学院上学真是太有安全感了,还以为我的笔记本电脑再也找不到了,丢了那么长时间,本来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还真能找回来,真是非常感谢后勤集团大学餐厅的工作人员。电脑能够失而复得,感觉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真真正正温暖了学生的心。”

据了解,3月24日晚上,李跃跃同学在大学餐厅二楼就餐,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忘在座位上。大学餐厅二楼6号窗口工作人员席帅鹏发现后,及时将电脑上交到大学餐厅管委会,由于电脑包里面没有任何个人信息,为找到联系失主的有效信息,管委会老师一直通过失物招领处努力寻找失主,直到一周后,一位女同学到管委会寻找丢失的笔记本电脑。经过大学餐厅工作人员认真核实,确认李跃跃同学就是失主,于是将笔记本电脑物归原主。像这样拾金不昧的事情,后勤集团的职工们还做了许多次。在校园这个大家庭中,各种文化和价值观都深深地影响着学生,后勤集团工作人员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真正体现了后勤集团“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将继续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下一条:一封信一份情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