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在校生 >> 正文

青春多美好,还待你勇敢探索 ——记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李豆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0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人物名片:李豆豆,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辅修法学双学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三次;河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百佳活力团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迎新暨入学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大学便是书中最美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大学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大学生活已经过半。回顾过去,有苦有甜,那一幕幕仿佛还在眼前。总的来说,李豆豆的大学生活还是非常丰富的。刚进入大学的她,对生活有着美好的憧憬。虽然有时会迷茫,但她依旧勇敢地整装待发,勇往直前。在学习上,她一丝不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课下,她经常去图书馆看书学习,丰富知识和阅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是李豆豆的座右铭,她时刻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学习的时间,严格对待每一次的考试。在她的不懈努力下,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以及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并积极参加各项英语竞赛,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国才初级考试。在李豆豆看来,只有努力学习,获得优异成绩,才能让自己能强大、更自信。

作为班长,李豆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她工作认真负责,对班级里的各项事务都积极上心,按时完成指导员分配的任务。同时,与班级里同学建立良好的友谊,成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她积极加入院学生会、校卫队,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此外,她还积极参加迎新工作,并担任了2018级助教,获得了迎新工作“先进个人”。半个多月的培训,尽管风吹日晒,前后奔波,但她从不觉得累。在她的心里,经历才是最有意义的,难忘而美好的经历才是最宝贵的财富。每次的任务、工作,都是对她意志的磨炼,能力的锻炼。

生活中,李豆豆积极开朗,勤奋朴素,爱好广泛。她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运动,喜欢享受生活。2018年的暑假,她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了“先进个人”称号。家教,销售员的兼职工作也让她的生活阅历更加丰富,眼界更加宽广。她始终相信,阅历乃是一个人成熟的象征,丰富的阅历,不仅仅影响你的生活,更影响着你的心境。

时光匆匆,美好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半,预示着大学刚入校的迷茫和好奇都应该化为方向和目标。李豆豆说,时光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努力的感受生活,做到不浮不躁。青春多美好,还待你勇敢探索。期待着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花灿烂绽放!



上一条:【新生掠影】 多才多艺的工管新生金倩倩 下一条:世界在变,心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止!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