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体育舞蹈比赛暨河南省第七届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08:37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8月25-27日,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体育舞蹈比赛暨河南省第七届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上,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共获得2项冠军,2项亚军,5项季军等优异成绩。

该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体育舞蹈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代表队在领队李萨、教练员马少龙、王浩、王莹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最终获得此次优异成绩。其中,孙淼雨、张彧辰勇夺乙组本科标准舞A组冠军;向宇轩、刘溢彩勇夺乙组本科标准舞B组冠军;王莹等老师指导的拉丁群舞以91.1分的成绩获得乙组拉丁舞队列舞亚军;马少龙等老师指导的表演舞以89.5分的成绩获得乙组表演舞亚军;刘甲奇获得乙组本科拉丁舞男子单人组季军;刘甲奇、宋思雨获得乙组本科拉丁舞A组季军;史宇扬、刘晓蕾获得乙组本科标准舞A组季军。

我校舞蹈科教中心教师吴佩佩应邀担任本次比赛学生组体育舞蹈大赛的裁判员,参与并组织了本次大赛的裁判工作,为大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一份力量。教练员马少龙说,本次比赛赛事比较紧,强度很大,我校运动员克服困难、不畏强敌、拼搏进取,展现出了卓越的技巧和出色的竞技能力以及我校体育舞蹈专业较高的竞技水平及教学成果。我校运动健儿将再接再厉、加强训练,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舞蹈科教中心体育舞蹈专业负责人李云鹏说,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和突出的成绩展现了黄科院学子的风采,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舞蹈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舞蹈专业将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第三批课程改革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艺体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辅导员培训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