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倾情倾力 精心准备 商学部全力筹划2023级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09:06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商学部以为新生提供便捷、温暖、周到的入学服务为宗旨,周密谋划、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周到谋划

这是商学部合部以来第一次迎新,学部党政班子非常重视。建立学部迎新工作专班,多次召开迎新专题会议、新生辅导员会议等,共同商议流程、完善细节,全力提升学生的报到体验。学部成立接待组、资格审查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各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风雨无阻,倾情倾力

秋雨的清凉没有阻拦学部迎新的热情,学部各组、各场地,处处可见大家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的忙碌场面。分党委书记郑月、副书记韩瑞萍冒雨带领学部师生志愿者在迎新广场布置学部迎新帐篷、文化展架、迎新标语条幅等。党政办副主任杜鹏带领学生志愿者搬运迎新展架、帐篷等物资,深夜赶赴值班一线,夜以继日盯紧各项物资进度。副主任郭超深入沟通,联合各科教中心主任及老师调配接待车辆为新生入学接送行李保驾护航。

精益求精,温暖用心

为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关怀,学部提前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除了布置温馨的宣传条幅,分党委书记郑月、副书记韩瑞萍等学部领导班子还提前走访新生宿舍楼区确保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无隐患。连夜的秋雨,路面积水,党政办副主任冉俊伟带领学生干部冒雨打扫排除宿舍道路区域积水。涉及接待新生的宿舍楼区的楼长、层长和定岗干部全力以赴检查打扫新生宿舍,以最优美的环境和最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充分的迎新工作。

服务前置,无缝对接

开学前,学部要求辅导员将工作前移,早早建立班级微信群或QQ群,为学生解答入校前的各种问题,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转载防诈骗相关信息。同时,在学部的部署安排下,各班在学生返校前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为学生做好入校前的教育引导,提醒学生安全返校,此举让学生多了一份开心,家长多了一份放心。

热情动员,整装待发

学部召开志愿者见面会、助教动员会等,学部党政办主任张伟锋、副主任张琳娜做动员,希望志愿者能积极执行,定岗定责,做好上传下达,并根据实际情况统筹调配,确保新生到校、行李搬运、录审、注册、住宿等环节服务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以足够的耐心面对新生,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商学部的温暖。

上一条:​艺体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辅导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生军训教官急救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