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返校前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 09:3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2月6日,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会议,宿管中心主任周洪登、宿舍楼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洪登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宿舍安全排查的具体要求。一是宿舍楼管理人员要加强安全管理意识,要对所负责的宿舍楼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二是要规范填写“学生宿舍楼开学排查登记表”,重点记录发现的问题,以便后续及时整改。

会后,周洪登与宿舍楼管理员一起走进学生宿舍楼,对部分宿舍楼的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据悉,此次宿舍楼安全排查工作于2月6日启动,将持续1周,涉及学校37栋宿舍楼。通过深入、细致安全排查后,将建立的问题台账,及时转给相关部门维修、维护,为返校学生营造安全健康、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工学部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重点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行走河南·读懂中国】走进贾湖之一:九千年岁月沉积,展现贾湖先民智慧的生活画卷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