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与丹尼斯大卫城联合发起公益服装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5:09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基础课程与项目化教学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达成岗位目标下的专业人才技能培养需求,满足行业对人才需要的规格。近日,艺体学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结合“课程双师、学科竞赛”的形式,与丹尼斯大卫城联合发起“兜着别走”环保计划公益服装设计大赛,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主任张晓辉全程督导。

比赛作品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职业责任心,拍摄了“你与公益那点事”“服装改造计划”视频,被河南省教育厅、大象新闻、梧桐视频等多家媒体转载。

通过线上线下展示的评比,最终龚梦杰、闫蓝依、郭佳瑶、何一婷、韩丽莹等同学摘得金、银、铜奖项,丹尼斯大卫城作为主办方为同学们颁发奖金。该部门负责人总经理林江对活动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作品创新度好,充分体现了服装设计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徐照芳老师说,历时7个月的大赛,通过校企合作时尚共同发展计划,为服装专业的学子提供了设计转化的平台,师生共同得到锻炼,同时也赋能教学改革与创新、校企联合,共同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黄河科技学院新医科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及全过程教学调研活动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入选河南省第三批“基层宣讲员”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