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14:4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新春新气象,奋力开新篇。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统筹安排好年度工作,确保新学期安全、顺利、有序地进行,2月4日,艺体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部领导班子、各科教中心主任、三办干事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白云庆主持。

undefined

白云庆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对学校治理体系改革、黄科院精神文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2023年学校的改革发展思路,白云庆代表艺体学部领导班子,对艺体学部2023年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产教融合、行政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做了部署,并对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和说明。

教学科研办主任张笑非对课程体系建设、三类课程的申报、2023年寒假全体教师的研修学习、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做了系统的安排,并提出各中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工作前置,为2024年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做好准备。

白云庆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启之年,也是我校积极筹备40周年校庆,努力在关键领域有所突破的一年。艺体学部全体教职工要支持、配合、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在2023年,各科教中心主任必须认真谋划,理清发展思路,工作有担当,做法有创新,任务要压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年度的工作中。

会上还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规划,对近期的日程安排、开学准备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年和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下一条:黄河科技学院新医科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及全过程教学调研活动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