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张守仁博士入选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2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人才办、省科协公布了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名单。按照《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各地各单位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共选聘出100名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聘期5年,我校张守仁博士入选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

 

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是我省科普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性称号,是引领、推动、创新科普工作,服务我省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高层次科普人才。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各专业2+1+1课程体系改革推进工作会 下一条:工学部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及相关工作部署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