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维普“朗润杯”第三届课程笔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1:5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维普“朗润杯”第三届课程笔记大赛落下帷幕,商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李佳伟凭借《社会研究方法》学习笔记荣获学习笔记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三届课程笔记大赛(秋季赛)由教育部朗润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课题组主办,重庆维普朗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22年6月至10月在全国开赛。李佳伟同学通过学校图书馆公众号得知此次竞赛后,积极与指导老师温炎笑进行沟通,在老师的鼓励下决心参加此次大赛。

5个多月的时间内,有数百家参赛单位数千份学生作品角逐奖项。在备赛期间,温炎笑老师带领学生李佳伟深入研究比赛规则,认真揣摩往届获奖作品,不断打磨课程笔记。疫情期间也从未间断,每周都通过微信对学生进行指导,学生的状态也渐入佳境,遇到问题时,温炎笑老师总是能够及时给出建议,帮助学生答疑解惑,最终提交的《社会研究方法》学习笔记作品荣获学习笔记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李佳伟同学说“通过此次大赛,我对《社会研究方法》这门课程有了一个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梳理笔记能让我理清书本脉络框架获得新知,这无疑是一个学习的好方法。”温炎笑老师也表示,今后要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让学生在比赛中不断取得进步。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参与制定的《隧道掘进机数据采集融合》等三项团体标准获批发布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