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受邀到登封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1:46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受邀为登封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宣传部张雪霞副部长主持宣讲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党员干部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80余人参加。1月6日下午,韩树栋走进登封市少林街道办事处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辖区各社区(村)三委委员100人参加。

韩树栋以《学习大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是一个紧扣主题、把握精神、启发思维、鼓舞干劲的报告,有助于他们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获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