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校园欢乐跑”——老师喊你一起跑步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27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青年大学生强健体魄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5日,医学院团委在老体育场组织开展“欢乐健身校园跑”活动。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香、药学系主任助理李乐以及医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马香讲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高校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关乎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在二十大召开之际,特别邀请医学院师生一起用脚步丈量诚毅,与祖国共赴未来。接着,李乐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

“预备,跑!”集结号一响,长跑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由李乐在前领跑,各系师生紧随其后。整齐的队列,稳健的步伐,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跑到后半程,大家身体逐渐疲惫,在领跑员的带领下、在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信念中坚持着跑完了全程。

最后一位队员迈过终点线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喜迎二十大,校园欢乐跑”活动也在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加强了各系各级同学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师生的活力和风采。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科院人将以青春勃发之态,献礼祖国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圆体育强国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传统文化类论文选题与撰写培训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