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现代农业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全国教授入选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3:4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现代农业工程研究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更新了2022年版本。我校现代农业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全国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榜单分两个排行榜,“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统计了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则集中于科学家上一年度的学术影响。该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使用了如下六种关键因素的指标来进行打分:(1)总引用量;(2)Hirsch H-index;(3)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4)单独作者;(5)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

榜单为科学家的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全球影响力。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上一条:工学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线上考研英语分享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