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艺体学部领导慰问第24期青年教职工培训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0:5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二排3班苏娟  浏览次数:

暑假烈日高照,酷暑难耐。8月15日下午,学生处处长陆竹棠,艺体学部部长王晏、分党委书记白云庆等领导,在艺体学部会议室慰问第24期青年教职工培训二排参训人员,并为27名新进青年教师带来了慰问品。

首先,二排排长、艺体学部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王生有介绍了艺体学部22名、学生处5名共27名参训学员的情况,并汇报了近5天的培训成果。

接着,王晏对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说,各位学员能成为全国第一所民办高校的教师,说明大家很优秀。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真正融入黄科院,发扬黄科院精神,抓住教育改革的机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殷切地说:“作为一名教师,就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希望大家能在黄科院提供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才智,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教师。

陆竹棠表示:“艺体学部和学生处两个部门组队,证明两个部门具有共同的相同点,我们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利用本次的培训,找出学生管理与专业教师之间的共同点和配合点,共同为学生的教育发展创新培养机制,让整个黄科院教师团队成长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体。”

参训学员高珊在发言中说:“加入第24期青年教工强训连,我最大的成长是结交了朋友、收获了友谊。我在团队中认识了有才华、有担当、有魅力的老师,他们将是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财富。这段时间,我们很忙碌,很辛苦,汗水打湿了我们的衣衫,我们常常忙到深夜,一起讨论学习,但我们享受其中。每个人都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拼搏奋斗,全力以赴,为了团队的荣耀而战。我们身上肩负着教师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代表了艺体学部,学生处,代表了第24期青年教工强训连,更代表了黄河科技学院,我们将会积极发扬黄科院精神,在青年教工培训中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

最后,陆竹棠、白云庆、王晏为参训学员发放慰问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份炽热的关心,满满的期望,为炎热的酷暑时节带来了丝丝凉意,极大的鼓舞了士气,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学生处、艺体学部领导的关心和关怀。

上一条:我校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团队在锌空气电池高效催化剂相关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下一条:校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安排新学期工作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