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安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0:5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校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8月15日,校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校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校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于春霞主持会议。

会上,于春霞首先详细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上党委书记贾正国、纪委书记王威的讲话,杨保成副校长建设创新型大学报告、杨雪梅校长的精彩报告等重要学习内容。结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于春霞强调,全处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锚定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不断优化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和途径,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争做黄河科技学院“一流职能服务部门”。

随后,于春霞对校产管理处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于春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时代下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实际行动,践行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担当。二是坚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全处职工要紧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主线,大力弘扬黄科院精神,全力落实促发展、重服务、强管理责任,持续做好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智慧教室建设、科普教育、场馆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三是全面对标看齐,奋力开创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要继续坚持做到高定位、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好教育服务保障工作,团结一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生处、艺体学部领导慰问第24期青年教职工培训人员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研讨会精神专题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