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研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0:46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研讨会精神专题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景涛、常务副院长武京玉、副书记郭建伟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

会上,郭建伟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自己的领域内有所创新,在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深化目标,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好学生。恰逢党的二十大,全体中层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务实重干之风,在比学赶超中加压前进,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传承践行黄科院精神。

武京玉指出,国际学院近年来一直在改革,但就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来说,学院还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我们要立足院情,要把改革和每一位教职工紧密结合起来,在教考分离的情况下前进一大步,要认真对标杨保成副校长的报告,找到自身的缺失点,找到着力点,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奋力而行。武京玉要求各个教研室要对杨保成副校长的报告进行深入研讨学习,必须全力改革。

刘景涛现场带领大家学习杨保成副校长的报告,仔细研究教学模式的改革。他对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梳理,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带领大家认真研究教学方法和考核模式,提前对2023届学生的升学和实习就业进行谋划布局;二是在思政改革方面,继续实施谈心谈话活动和重点人群关注,要转变观念,全力为学生做好服务,深化创新模式,以更深的教育情怀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出有理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有大局意识的优秀学子;三是严格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主动作为,多策划与八项工作有关的活动,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围绕扎根院情、服务学生的办学定位,要继续完成合作办学的本科项目申报工作。刘景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出“13710”工作法,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有意识带动其他教职工和学生,做到言传身教,形成良好的院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安排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艺体学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