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0:4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8月15日,艺体学部在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艺体学部领导班子、各科教中心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三办干事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白云庆主持。

白云庆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研讨班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笃行实干,大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推进学部、学校的创新发展。接着,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导师制、工作室/PI制度建设、科教中心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系统化改革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强调了学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随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艺体学部各个专业本年度招生情况。

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各科教中心汇报了未就业人数及未就业原因,白云庆指出,各专业要精准施策,加大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兜底帮扶力度,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协助未就业毕业生应聘,建立未就业台账, 全程跟随服务,深入开展“拓企访岗”,与企业深化合作,做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

部长王晏提出,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中层干部研讨班内容,认真思考梳理,明确学校建设一流学科的要求,掌握各专业排名情况,对标对表,深入思考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按照时间进度表,为创建一流学科而努力。还要认真如期完成教育部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提升专业素养。王晏表示,本学期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做好能力作风提升工程;持续抓好学风建设,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抓好科研、教研工作;继续做好考研工作,抓好专业课的串讲与帮扶;教学督导工作要重点做好项目化教学、学科竞赛等的督导;做好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科竞赛等。

王晏勉励大家,学部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防疫之弦,压实责任,树立发展理念;讲大局,聚焦中心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以学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研讨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工学部召开青年教职工培训动员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